相互接活,不要“妈妈桑”

  “和传统卖淫嫖娼不同,她们并不需要‘鸡头’ 也就是俗称的‘妈妈桑’派活,而是‘外围女’之间互相推销、拉活。”陈云峰解释,在微信群内,无论是群主还是其他群员,都可以发布卖淫嫖娼信息,通告开工区域、价格、特定性服务需求等嫖客需求信息。

  王某、铁某和吴某就是如此。3人除了自己卖淫之外,此番被闵行警方查获主要因为涉嫌组建微信群,开展大规模介绍卖淫活动,从中赚取介绍费。生意成功后,发布

  者则从中提成2000元作为“中介费”。“可以说,发布人本身也是‘外围女’,只是当天生理期无法接客或者是有事抽不开身,就会介绍其他‘外围女’去,自己抽成。”

  警方发现,该团伙除在上海市各五星级酒店、高档商品房进行卖淫,她们卖淫地点几乎涉及北上广等各大城市。陈云峰说,如果嫖客特别有“兴致”,可以指定上海的“外围女”直接飞去当地,“机票、食宿都是嫖客支付,再另外支付2-3天的全包夜价格。”

  9月14日,闵行警方决定收网。当夜,闵行警方共出动警力30余人,兵分两路,在本市普陀、静安等区域抓获涉案人员10余人。目前,3名嫌疑人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行政处罚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