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帖中,赵鑫淼母亲所写的控诉。)(举报帖中,赵鑫淼母亲所写的控诉。)
(举报帖中称顾文在赵某淼的车上划的“死”字)(举报帖中称顾文在赵某淼的车上划的“死”字)
(赵鑫淼的司法鉴定意见书)(赵鑫淼的司法鉴定意见书)

  新湖南10月12日讯(记者 戴鹏 袁礼成)今日,新湖南记者从岳阳市公安局获悉,岳阳警方正在依法查处涉嫌“殴打强奸女性”涉警案。

  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的24岁女孩赵某淼和家人,向华声在线投诉直通车发帖举报称岳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顾文,涉嫌“殴打强奸女性”。

  举报贴称,顾文系赵某淼的追求者,在赵明确拒绝与顾文的追求后。顾文于9月26日,非法动用技侦手段对赵某淼进行定位。并在岳阳市巴陵壹号汽配城门口,对刚从武汉出差回岳阳的赵鑫淼进行殴打。

  随后,顾文又挟持赵某淼逃离殴打现场,继续殴打并拘禁赵长达6个多小时。期间顾文企图强奸赵某淼,未遂。

  当晚8时许,赵某淼趁机逃脱,并报警。

  据举报贴,赵某淼逃的报案,由岳阳楼区公安分局洛王派出所出警。但在28日赵家人却被派出所告知“(顾文是)公职人员有编制有警号,不能随便处理,必须先弄清楚才能立案”。

  岳阳市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行风监督员参与监督,确保案件查处公正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