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阳光满是爱的芬芳,六月的琼中尽显黎苗风情。2022年6月18日下午,海南省建筑企业家体育会与琼中女足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琼中女足俱乐部足球场上,双方队员积极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拼搏、互相勉励,琼中女足精湛的传球、防守、破门等默契配合,更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绿茵场上的激情与魅力。

  据介绍,海南建筑企业家希望通过友谊赛形式,切实感受琼中女足传承的体育精神,并捐助爱心善款1万元。本次活动发起单位海南省建筑人联合会(筹)负责人陈冰峰表示,这是一场由行业公司及企业家个人联合邀请举办的友谊赛,旨在通过比赛带动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增进与琼中女足的互动和交流,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琼中女足及地方足球事业发展的认知感,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类似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海南地方足球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友谊赛在海南省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和海南省建筑人联合会(筹)联合主办,海南晶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获得海口海消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海口盈利丰机电工工具商行等等三十家企业及个人踊跃赞助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