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临高砂土路改造全面实施 年内建成通车50公里

来源:今日临高 2013-08-08 08:43:13

    8月5日上午,记者在金牌港至多文路段看到施工工作人员正在测量路边的尺度,一辆机械挖土机正在进行挖土作业,运输车辆穿梭来回,一位负责人正在指挥着现场。

  改标段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条路段7月8日开始改造,目前已铺设3公里,现在开挖排水沟和污水沟,加固挡水墙;开挖离路面1.5米,一共分三层铺设路面,目前铺设的第一层为基配料,第二层的水泥稳定层和第三层水泥的材料正在筹备当中。

  受到台风的影响,施工人员加大了保护措施,避免了工程的损坏,接下来分段分工进行施工,准备有两个施工队,每组11人组成,后期还加大量人手进行施工。

  据了解,县砂土路改造改建工程,计划实施改造70公里,年内建成通车50公里,目前分6个标段进行施工,金牌港至多文路段完成总工程量5%;波莲至新盈农场路段完成总工程量21.5%;多文至加来公路路段完成总工程量19%;松桂坡至龙波公路、多文至美台公路完成总工程量10.6%;新盈至厚水湾公路、龙力糖厂至临城公路、临城至高山岭公路路段完成总工程量5%,其中新盈至厚水湾公路完成总工程量35%,龙力糖厂至临城公路及临城至高山岭公路施工单位已进场。

  各标段累计清表61.264公里、施工便道18道、开挖涵洞14道,浇筑涵洞3道,砌成浆砌片石边沟500立方米。(许克知 曾祥河 王月江)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海南微生活

新浪海南微生活是一家立足海南的领先在线媒体服务提供...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口市24日清理城区下水道 清除“四害”
  2. 2海口6条公交线路25日起调整
  3. 3琼海首届民间珍藏鉴赏会举行 游客:大饱眼福
  4. 4陵水在海南全省率先建设公立养老服务中心
  5. 5文昌龙楼镇初露航天风情镇俏颜 彰显航天特色
  6. 6陈军: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服务意识打造生态城
  7. 7琼海中原镇南洋风情小镇立面改造工程正式启
  8. 8海口三亚联办摄影展
  9. 9海南万宁48名贫困学子获实习岗位
  10. 10海南建制镇指标排序:澄迈金江镇财政居首

专题更多>>

揭秘《北西》

揭秘你不知道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