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2014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正式启动

来源:新浪海南城市 2014-05-26 14:39:44

  5月26日,“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2014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规划展览馆举行。陵水县有关领导及旅游行业、地产企业代表、省内外多家新闻媒体、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共同见证陵水城市营销再次起航。

  下午16时,发布会正式开始,陵水县旅游委主任周以江首先对前两年陵水城市营销成果进行总结。之后,龙丁敏副县长对2014年陵水城市营销准备工作和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

  据了解,今年陵水城市营销将延续全国巡展+推广活动的方式,从5月开始到12月,分别以“亲爱的陵水,亲近的海”旅游主题和“闪耀海岸的明珠”招商主题走进南京、北京、成都三座城市进行营销巡展,通过举办“DV看海南之陵水篇”影像大赛、“晒行走,游陵水”大学生网络采风活动、“我为陵水做代言”公益宣传片拍摄活动、第二届集体主题婚礼婚庆主题月四大活动,深化陵水“宜居之城”“蜜月之城”两大概念,营造“爱陵水、赏陵水”的热烈氛围,达到全民参与,全民推广陵水的目的。据悉,在南京站,陵水将首次参与到“大三亚旅游圈”夏季营销活动中,以资源、政策、后发、区位等四大发展优势惊艳亮相。

  发布会上,领导们还向“晒行走,游陵水”、“我为陵水代言”两大活动的志愿者们佩戴了活动袖章,勉励他们宣传好陵水、服务好陵水,为陵水城市形象立标杆。

  最后,在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龙丁敏的带领下,该县委宣传部、旅游委、团县委、招商办、住房局等单位领导通过注水仪式启动2014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活动,随着七彩液体慢慢注入珍珠贝,也预示着2014年陵水城市营销将有更加绚丽多彩的收获。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屯昌奇石岭
  2. 2印象·海南岛
  3. 3天上什寒--什寒村
  4. 4海南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开始申报
  5. 5海口市长倪强调研海南英利集团 盼企业加强技
  6. 6海南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莅临海口高新区考
  7. 7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
  8. 8世界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展望未来
  9. 9三亚600辆公交仅一个公交首末站 晚上无奈“
  10. 10文昌“五一”禁令:严禁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