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琼中男子杀害女友埋尸后院 模仿电视情节毁尸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4-08-06 10:31:37
嫌犯李某某嫌犯李某某
案发现场案发现场
警方展开调查警方展开调查

   8月3日16时左右,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黎母山镇榕木墟村,村民吴园琼闻到自家后院槟榔园里有一股腐臭味,她叫弟弟过来帮忙,将发出臭味的松土挖开后,发现了一个行李箱。吴园琼打开这个箱子后,赫然露出一只人的脚。吴园琼的弟弟急忙报警。公安人员赶到现场勘查后,初步确定了死者身份,并确定吴园琼的儿子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8时许,琼中警方在琼中县城一家宾馆客房里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仅4个小时就快速侦破一宗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讯中。

  1村民家后院槟榔园散发出臭味

  8月3日16时左右,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黎母山镇榕木墟村村民吴园琼,不时闻到自家后院槟榔园地里传来一股股恶臭味。发出腐臭味的地点是个小土包,上面有很多苍蝇。阵阵恶臭味从小土包里散发出来,令人作呕。

  村民吴园琼50多岁,小时候患脑膜炎留下后遗症,身体严重畸形,行动不便。她叫邻居和弟弟吴平过来帮忙,了解查找恶臭形成的原因。吴平等人用锄头将发出臭味的松软的土包刨开后,发现里面埋着一个箱子。大家感到很惊奇:箱子里到底装着什么呢?慢慢打开这个箱子一看,大家吓了一跳。刚打开这个箱子,就发现里面露出了一只成人的脚。

  在场的人惊恐万分,吴园琼的弟弟吴平急忙拨打110,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

  2办案民警经现场勘查锁定嫌犯

  8月3日16时22分许,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县黎母山镇一槟榔园内发现一具尸体。

  接到报警后,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周书宁第一时间带领刑侦大队侦查员、法医、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对案发现场展开勘查,并迅速成立“2014·08·03”命案专案组,抽调30余名警力,全力侦破此案。

  警方现场勘查发现,死者是一名女性,长头发,尸体遭肢解。琼中县公安局及时将案情向省公安厅汇报。随后,省公安厅派出技术人员到琼中指导协助破案。

  警方经过现场走访调查,初步确定该死者王某(女),王某与村民吴园琼的儿子李某某是男女朋友关系,在吴园琼家已经同居两个余月,王某和李某某两人经常发生争吵。

  案发后,李某某已不知去向。根据调查和掌握的相关证据,“2014·08·03”命案专案组侦查人员随后将李某某锁定为犯罪嫌疑人。

  嫌犯在宾馆客房里被警方抓获

  专案组民警介绍,这是一起性质极其恶劣的故意杀人案,死者王某被害后遭肢解并被埋入槟榔园内。专案组民警锁定李某某为犯罪嫌疑人后,并对其进行严密布控。

  8月3日20时34分,专案组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躲藏在琼中县城一家小宾馆里。专案组民警敲了李某某所住宾馆的客房门,他非常警觉,迟迟不肯开门。专案组民警以服务员送开水为由,才使他打开了客房门。专案组民警冲进客房里,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李某某落网后供称,他自以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方抓获了。

  专案组民警告诉记者,接到群众报警后,琼中警方快速反应,多警种高度配合,联合作战,在短短4小时内就侦破一宗故意杀人案。

  23岁单身男与35岁已婚女网友同居

  昨日,经办此案的琼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杨黎明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落网后,对其所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杨黎明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琼中黎母山镇榕木墟村,今年23岁。受害人王某(女),35岁,广东省化州市人,已婚。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交代:他曾经去广东打工,后来又回琼中老家。今年3月,李某某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广东女子王某。两个人慢慢成为朋友。今年4月中旬,王某从广东来海南见李某某,两人在海口见面后,在海口玩了一个星期。随后,李某某把王某带回琼中老家,向家人介绍王某是他的女朋友,在李某某家过起了同居生活。

  李某某家庭贫困,母亲身体残疾,父亲是个盲人,在儋州一家盲人按摩店打工。李某某是家里的独生子。父母看到儿子带回一名女朋友回家,感到很高兴,都盼着儿子早日成家。

  男子“脚踏两条船”,酒后勒死女网友

  据了解,王某和李某某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双方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王某来到李某某家后,双方过起了同居生活。但是平静的生活没有维持多久,王某发现李某某和别的女人同时保持着暧昧关系,醋性大发,双方经常发生争吵。

  李某某在和王某保持同居关系时,又通过网络交友勾搭上了一名琼中女子,并将与该女子拍摄的亲热照片存在手机里,没想到被王某发现了,王某因此对李某某非常反感,指责他“脚踏两条船”。王某非常生气,而李某某却不肯承认错误,不顾及王某的感受,两人吵闹不断。

  8月1日18时左右,李某某吃晚饭时喝了一点酒。吃完晚饭后,王某和李某某在厨房里发生争执。在吵闹的过程中,王某说了一些气话:“干脆你杀了我,我不想活了……”

  喝酒店后的李某某恼羞成怒,他关上厨房门,拿一根牛绳勒住王某的脖子。在酒精的刺激下, 李某某用牛绳勒住王某的脖子达半个小时,看到王某没有任何反应后,他才慢慢松开手,累得瘫坐在地。

  杀人后竟然模仿电视情节毁尸灭迹

  李某某用牛绳勒死王某后,脑子逐渐清醒过来,他看到死去的王某,吓得呆在厨房哭了起来。因为心里恐惧,他在厨房里呆到8月2日凌晨5时左右才去睡觉。睡到12点起床后,他才开始考虑处理王某的尸体。

  李某某想起电视里面毁尸灭迹的情节,便模仿实施。8月2日下午,他在房间里持菜刀将王某的尸体肢解,用袋子装起来,塞入王某之前使用的一个行李箱里,悄悄拉到自家后院槟榔园里,挖了一个土坑,把装有王某尸体的行李箱埋在土坑里,并把王某的身份证、手机、衣服等所有物品全部烧掉。随后,李某某向父母要了一点钱离家外出。

  因为掩埋王某的土坑比较浅,加上天气炎热,很快就发出难闻的腐臭味。李某某的母亲发现自家后院有臭味,随后发现碎尸,万万没想到竟是儿子杀害了其女友。

  嫌犯从小娇生惯养,长大后好吃懒做

  办案民警说,李某某出生在一个特殊的家庭,父亲是盲人,母亲严重残疾,剖腹产生下李某某。父母从小对他娇生惯养。因为父母的溺爱,导致李某某非常任性,蛮横无理。发生这样的悲剧,与李某某缺乏良好的家庭教育有关。李某某从12岁时起,如果向父母要钱没有得到满足,就打骂父母。长大后,游手好闲,好吃懒做。有时外出打工,干不了几天就回来了。他无法无天,最后竟走上犯罪的道路。

  警方查实李某某杀人后,他的父母亲痛彻心,欲哭无泪。目前,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昨日,警方联系上了受害人王某的家人,王某的家人正在从广东赶来海南的途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屯昌奇石岭
  2. 2印象·海南岛
  3. 3天上什寒--什寒村
  4. 4海南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开始申报
  5. 5海口市长倪强调研海南英利集团 盼企业加强技
  6. 6海南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莅临海口高新区考
  7. 7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
  8. 8世界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展望未来
  9. 9三亚600辆公交仅一个公交首末站 晚上无奈“
  10. 10文昌“五一”禁令:严禁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