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海南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总规程

来源:新浪海南 2014-08-07 14:55:11

  一、主办单位

  省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三、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4年8月11日至15日在陵水黎族自治县举行。

  四、竞赛项目

  珍珠球、龙舟、射弩、陀螺、押加、板鞋竞速、武术、独竹漂、蹴球、毽球、高脚竞速、攀爬椰子树。

  五、参加单位

  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万宁市、琼海市、东方市、五指山市、屯昌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乐东黎族自治县、陵水黎族自治县、白沙黎族自治县、昌江黎族自治县、海南师范大学、琼州学院、海口经济学院。

  六、参加办法

  (一)以市、县、自治县及大学(学院)为单位组成代表团。

  (二)参加各竞赛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的人数,按各单项竞赛规程执行。

  (三)代表团领导和工作人员名额。代表团设团长1人(由市县分管领导担任)、副团长2人(由市县民宗委和文体局主要负责人担任),凡参赛运动员总数在40人以下(含40人)的代表团,团领导和工作人员(含司机)不得超过8人;运动员总数在40人以上的代表团,团领导和工作人员(含司机)的基数为9人,每增加20名运动员的代表团可增加团部工作人员1名。

  七、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竞赛规则。

  (二)比赛办法按各单项竞赛规程执行。

  八、录取名次、计分和奖励

  (一)8队(人)以上(不含)参加的项目,获得各单项比赛前六名的列入团体总分计分。射弩、陀螺、押加、板鞋竞速、武术、独竹漂、蹴球、毽球、高脚竞速、攀爬椰子树项目前六名(按1—6名顺序。)分别按6、5、4、3、2、1计分,珍珠球项目前六名按12、10、8、6、4、2计分,龙舟项目前六名按18、15、12、9、6、3计分。

  (二)8队(人)以下(含)参加的项目,获得各单项比赛前四名的列入团体总分计分。射弩、陀螺、押加、板鞋竞速、武术、独竹漂、蹴球、毽球、高脚竞速、攀爬椰子树项目前四名(按1—4名顺序。)分别按4、3、2、1计分,珍珠球项目前四名按8、6、4、2计分,龙舟项目前四名按12、9、6、3计分。

  (三)各单项录取前六名并给予奖励。参赛不足3个队(人)的项目,不计名次,不颁发奖牌或证书。

  (四)获代表团总分前六名的单位给予奖励。前三名发给奖杯,第四至六名者发给奖旗。团体总分名次按各代表团在各项比赛中得分总和排列;如遇总分相等,则按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如第一名仍相等,则按第二名多者名次列前,依此类推。

  (五)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具体评选办法另行通知。

  九、报名和要求

  (一)第一次报名:各代表团必须于2014年5月20日前将参赛项目和人数报省民宗委文化宣传处。

  (二)第二次报名:各代表团须按规定名额和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一式二份,于2014年6月20日前将报名表(以邮戳为准)加盖民宗或体育部门公章以及县级以上医疗部门公章;运动员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张两寸免冠近照,照片背面写明姓名,一并报送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文化宣传处。联系人:李绍华,

  电话:65340362,传真:65306602 

  (三)各代表团报名时,必须严格按照少数民族运动员比例进行报名,并认真做好运动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如有弄虚作假,经查出,取消参赛资格和名次。

  十、服装要求

  (一)各代表团的运动员须备有民族服装。

  (二)运动员比赛服装,按各项目规程、规则执行。

  十一、代表团团旗

  各代表团自备团旗一面,规格为长3米×宽2米,颜色自定,旗上用汉字标明市、县、自治县、学院全称,如“xx市”、“xx县”、“xx自治县”、“xx学院”,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屯昌奇石岭
  2. 2印象·海南岛
  3. 3天上什寒--什寒村
  4. 4海南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开始申报
  5. 5海口市长倪强调研海南英利集团 盼企业加强技
  6. 6海南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莅临海口高新区考
  7. 7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
  8. 8世界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展望未来
  9. 9三亚600辆公交仅一个公交首末站 晚上无奈“
  10. 10文昌“五一”禁令:严禁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