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昌江19名干部被通报 陵水11名干部被查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4-10-20 10:22:19

  19名干部违反工作纪律

  10月10日至11日,昌江县整治庸懒散奢贪专项工作督查组对部分单位上班时间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经查实,县农机服务中心林海滨、赵飞,县残联林雪红,县农发办林华,县海洋渔业局郭宏平、羊勇、李海祥,县委办李慧,县农科局李华,县人社局谭世平,县招商办陈求尧,县爱卫办陈有义等12名干部上班迟到;县海洋渔业局冯开光,县农机服务中心钟学斌等2名干部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县城管局吴仕夫、黄世海、陈启华、叶科林等4名干部上班时间在外吃早餐;县农机服务中心符东海上班时间擅自离岗。根据有关规定,昌江县整治庸懒散奢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上述违反工作纪律的19名工作人员给予全县通报批评。

  村委会两干部贪污征地补偿款

  日前,陵水县纪委对光坡镇港坡村第18经济社原社长陈伍庆、第24经济社原社长符光学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经查,2006年陵水县政府在香水湾征用光坡镇港坡村委会相关经济社土地搞市政建设,陈伍庆、符光学配合他人弄虚作假,贪污征地补偿款。2014年1月21日,陵水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陈伍庆有期徒刑五年、符光学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2014年6月24日,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维持原判。依据有关规定,经陵水黎族自治县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陈伍庆、符光学开除党籍处分。

  公司经理滥用职权严重违纪

  日前,陵水县纪委对新村渔业开发公司经理杨彩信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杨彩信在担任新村渔业开发公司经理期间,在未经请示新村镇政府同意,且没有召开公司职工会议讨论的情况下,滥用职权,擅自非法转让国有资产,造成公共财产损失;另杨彩信出具虚假合同,徇私舞弊,致使他人骗取国家贷款64万元。杨彩信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依据有关规定,经陵水县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杨彩信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一科员强行在集体地搭建铁棚

  日前,陵水黎族自治县纪委对新村镇政府科员王平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2014年1月,新村镇政府科员王平在没有办理任何申报手续的情况下,拒绝执行英州镇政府作出的决定,强行在集体地上搭建临时铁棚,多次对英州镇城管中队的制止不予理睬,造成较坏的社会影响。王平行为已构成违纪。依据有关规定,经陵水黎族自治县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王平行政记大过处分。

  两干部非法转让集体土地

  日前,陵水县椰林镇城南村委会网格化管理员朱奕光、第11经济社社长朱奕椿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2010年朱奕光在担任城南村委会第13经济社社长期间,擅自将第11、第13经济社共同持有的集体土地非法转让给他人获利41万元,朱奕椿在非法转让集体土地过程中没有进行有效制止,还配合朱奕光将非法转让土地所获得的资金分发给社员。

  朱奕光、朱奕椿的上述行为已经构成违纪。依据有关规定,经陵水县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朱奕光、朱奕椿等两人开除党籍处分。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屯昌奇石岭
  2. 2印象·海南岛
  3. 3天上什寒--什寒村
  4. 4海南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开始申报
  5. 5海口市长倪强调研海南英利集团 盼企业加强技
  6. 6海南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莅临海口高新区考
  7. 7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
  8. 8世界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展望未来
  9. 9三亚600辆公交仅一个公交首末站 晚上无奈“
  10. 10文昌“五一”禁令:严禁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