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借“APEC会议”东风 三亚海棠湾免税店推优惠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2014-11-06 08:55:08

  随着“APEC会议”临近,北京各大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在11月7日至12日的放假通知相继尘埃落定。记者从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获悉,针对“APEC会议”的6天长假,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奏响“礼遇七重奏”:11月7日至12日,将开展全额免单、转发抽奖、满额抽奖、满额返券、进店有礼、大牌送豪礼、贴行邮税等主题活动。

  据介绍,11月7日到12日,凡进店购买免税品的顾客即可参加免单活动,一天多次抽奖,每次抽取两人进行全额免单。购买免税商品实付金额满额不仅可以立返500元代金券,还可凭提货联参与幸运抽奖活动,购物中心为你私人定制豪华酒店房券、热门景区门票,带你免费游三亚。

  与此同时,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官方网上平台活动将同步开展。首先,活动期间,购买任意免税品,并与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合影上传微博或微信就可获赠一份神秘见面礼。其次,关注并转发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官方微博(@中免集团三亚免税店)、微信(@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同样有机会赢取豪华酒店房券、热门景区门票等众多豪华礼品。

  此外,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诸多国际大牌也备下豪礼相送,好礼一重加一重。在此期间,部分品类免税商品参与100%贴税活动,让免税购物免税到家,实惠到底。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集多种业态于一体,包括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等,将全方位的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需求。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已引进品牌近300个,包括香水化妆品、时尚品、手表首饰、食品百货等,市场单品预计超100,000个。除了免税购物,消费者还能在购物中心轻松享受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儿童乐园、会员服务、国家主题馆、海南特色农垦农特产品。

  得益于充裕的营业面积,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众多品牌实现了产品的全品类覆盖。例如,在古驰(GUCCI)店,从皮夹、手袋、箱包,到腰带、围巾、服饰,再到太阳镜、香水等,琳琅满目的商品足以让人应接不暇,一家店即可满足顾客多层次的购物需求。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屯昌奇石岭
  2. 2印象·海南岛
  3. 3天上什寒--什寒村
  4. 4海南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开始申报
  5. 5海口市长倪强调研海南英利集团 盼企业加强技
  6. 6海南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莅临海口高新区考
  7. 7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
  8. 8世界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展望未来
  9. 9三亚600辆公交仅一个公交首末站 晚上无奈“
  10. 10文昌“五一”禁令:严禁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