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新浪海南上线周年庆 新页面给你新感受

来源:新浪海南 2014-11-07 09:12:22

  时光如白驹过隙,新浪海南从2013年11月6日上线至今已有整整一年。我们秉承着服务海南人民的信念,做最贴近网友生活的网站,用微博串联起海南本地网民,力争做到本地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在这一年里,我们一直在努力!

新浪海南上线周年庆 新页面给你新感受新浪海南上线周年庆 新页面给你新感受
新浪海南上线周年庆 新页面给你新感受新浪海南上线周年庆 新页面给你新感受

  新浪海南上线周年庆,我们将改版上线最新的电脑端页面、最新的手机WAP访问页面,做到将PC端、WAP端、客户端三网合一。

  数据显示,用手机浏览资讯的网民比例在迅速增加。新浪海南通过WAP端资讯的推送,第一时间将本地新闻资讯送达网民,让网民随时掌握本地新闻事件与动态。而PC端的改版,会更加符合网民的浏览习惯,图片与标题在页面上更直观地呈现,新添加的新闻简介内容,让网民能快速地浏览新闻主要内容。同时新增《微活动》、《我要爆料》等一系列栏目,更是增强了网民的互动性。将美食、活动等栏目合并为同城俱乐部,给本地网友提供吃喝玩乐游一体化的实用资讯。今天,呈现给你一个不一样新浪海南!

  新闻首页改版 更加符合网友浏览习惯

  新版首页新增猜你喜欢栏目,实时更新,网罗全网最新各类资讯,最新资讯,实时资讯报道。同时同城改版,合并城市等页面,为网民提供各类服务资讯与新闻。增加今日各地与股票新闻,分分钟看全国新闻,关注财经最新消息。新闻频道也将更新页面,将更加符合网友浏览习惯,图文简介一应俱全,为网友提供最清新的新闻浏览方式。

  感谢一路有你 新浪海南一直在努力

  这一年里,我们从无到有,联动政府部门,做最直观的政务微博;我们关心春运,让岛民与大陆紧紧联系在一起;我们为海南景区代言,浓情三月三,幸福五指山;我们迎接总理,捧红了19元钱节俭又丰富的“总理套餐”;我们出品的辟谣平台,很大程度上制止了社会上许多谣言的流传;我们共度世界杯,在炎热的夏季为海口人民丰富了业余生活;我们心系台风过后的海南,全程报道与微博直播,为台风天里受灾的海南群众送去帮助与温暖。而我们将继续努力,在未来的每一天与大家一起,创造更多美好的记忆。

  去年的11月,我们带着希望来到海南。今天,我们依然为了海南人民,怀揣着感恩的心用真诚和专业与海南同行。未来,我们依旧和你在一起,新浪海南,为你而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屯昌奇石岭
  2. 2印象·海南岛
  3. 3天上什寒--什寒村
  4. 4海南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开始申报
  5. 5海口市长倪强调研海南英利集团 盼企业加强技
  6. 6海南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莅临海口高新区考
  7. 7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
  8. 8世界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展望未来
  9. 9三亚600辆公交仅一个公交首末站 晚上无奈“
  10. 10文昌“五一”禁令:严禁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