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迎来端午小长假首日,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特别推出的海南居民及学生特惠受到热捧,海口、三亚、乐东等各市县游客纷至沓来,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掀起打卡热潮。

  佳节偶遇高考,海南各市县多地高温亦逢“高烤”。高植被覆盖率的呀诺达雨林则因清凉特质成为广大中外游客的避暑胜地。在景区湿地景观区、兰花溪、幸福天道等景观点,随处可见游客驻足拍照留念。舒爽天气助燃游园热情,游客纷纷通过悬崖观海秋千、高空滑索、踏瀑戏水等刺激体验项目感受雨林活力,刚刚收到新名片“呀诺达天空之境”的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更是吸引到大批中外游客勇敢挑战。

  景区负责人称,呀诺达作为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的精品浓缩,是独具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资源博览馆,也是富有众多娱乐体验项目的欢乐海洋。本次推出海南居民及学生特惠,旨在积极顺应大众出游热情,同时在旅游惠民基础上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注重“体验为王”,以此更好地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

  据了解,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针对海南居民及学生推出的特惠活动将持续到7月10日。在此期间,海南居民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社保卡/居住证)、学生凭海南学生证在景区售票窗口购票,即可享受108元含景区门票及往返观光车票特惠,同时还可免费获赠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或踏瀑戏水(二选一)、雨林拓展、雨林魔屋三大热门体验项目。(叶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