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合影选手合影
讲堂现场讲堂现场
金盘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少彬为参赛的学子们做了动员演说金盘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少彬为参赛的学子们做了动员演说

  2014年11月29日上午9点,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口经济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工商职业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琼学校台师范高等专科、海南科技职业学院等十所高校的百名学子来到海南金盘饮料有限公司,海口首届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至此掀开新的一页,向定于12月20日的总决赛又迈出了一大步。

  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口市创业就业协会承办的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现每所院校都已决出十强选手,比赛进入实体销售环节。海口市创业就业协会牵手海南本地知名企业,为各高校代表队提供比赛用销售品及企业营销辅导员,帮助大学生们了解销售技巧、了解市场规则,为大学生们提供社会实践机会,为大学生们将来创业就业垫下铺路砖石。

  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对历年来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进行了调研,结果发现这些获奖项目大多受困于不懂市场营销而苦苦挣扎。为此,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海口市创业就业协会设计了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今后的创业项目提供市场营销人才,确保这些创业项目能够生存下去并取得发展。

  本轮销售竞技,由海南金盘饮料有限公司提供比赛用销售商品,为此大赛组委会和金盘饮料有限公司特意安排了百强选手参观企业的环节,以便让大学生们对即将由他们进行销售的商品有更全面的了解,从而制定出各自的销售方案。

  海南金盘饮料有限公司做为海南本土知名企业,自创立至今已有22年,荣获无数奖项,先后获得“绿色食品”、“国家免检”、“海南名牌”、“全国青少年饮水基地”等称号,一直支持各种人才培养活动,以此当做一家良心企业对社会的回馈。做为本次大赛鼎力支持的赞助单位,海南金盘饮料有限公司不仅提供自己的两款主打产品作为竞赛支持,还派出20名领导干部和销售精英全程为参赛者进行辅导和帮助。金盘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少彬为参赛的学子们做了动员演说,并且做了营销策略指导培训。

  在上一轮由海南京润珍珠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的销售竞赛中,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爆冷拨得头筹,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海南师范大学分别屈居二、三名,本轮的金盘饮料竞赛环节一定会加倍激烈,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