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找到“艳遇”,谁知竟是酒托

  南国都市报5月3日讯(记者聂元剑)在网上聊了几天还没见过面,居住在乐东的年轻男子张某就得到了女网友“白雪”的邀请——来海口开房。张某以为找到了“艳遇”欣然赴约。结果让他始料不及的是:“白雪”给他在海口布下了一张诈骗网。

  微信“摇”的网友邀请到海口开房

  4月4日,26岁的张先生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功能,在网上结识了一名叫“白雪”、年纪20多岁的女子。双方在微信上聊得十分投机,“白雪”自称居住在海口,张先生很想见一见这位在微信中对他十分亲热的“白雪”。

  终于,“白雪”于4月25日在微信上给张先生发出了邀请。“白雪”说:你到海口后,就去开一间房吧,我来房里与你见面……“白雪”如此邀请,让张先生热血沸腾。4月26日上午,张先生早早地坐了一班客车到了海口。“白雪”要求张先生去海口龙昆南路一家酒店里开一间房,她在下午5点多钟下班后来酒店房间找他。

  到了晚上7点多钟,“白雪”终于打电话给张先生了,约张先生到海口白龙南一家“桃××”酒吧见面喝咖啡。

  张先生与“白雪”在该酒吧见面后,给对方点了一杯椰汁。“白雪”称椰汁不好喝,点了2瓶红瓶,每瓶400多元。

  张先生当时虽然吓了一跳,但考虑到第一次见面,不能显得太小气,当即表示自己要付款。他口袋里的现金不多,酒吧服务员就拿来POS机让张先生刷银行卡。

  面前的“白雪”没有了微信聊天时的温柔,有的只是轻浮与挑斗。她一边抱着张先生亲热,一边不停地叫张先生喝酒。桌上的酒还没喝完,她又叫服务员点了2瓶4000元的红瓶和2瓶3500元的红酒。说是买些红酒去张先生开的房间里喝,要求张先生持银行卡在酒吧服务员提供的POS机上刷卡,直到看到张先生银行卡上的9000元被刷光才停下来。

  此时,张先生感觉这个“白雪”根本不是什么“艳遇”,而是一个骗人诈人钱财的女酒托,曾想打电话向110报警。“白雪”马上叫来几个五大三粗的男子将张先生围住,并把张先生轰出了酒吧。

  已向派出所报案希望能警示他人

  据张先生介绍,他被赶出来后来到了海口和平南派出所进行报案。虽然无法提供相关证据,但民警还是非常认真负责地向他询问了受骗上当的情况。

  张先生还了解到:被女酒托骗到“桃××”酒吧高消费后向和平南派出所报案的,还不止张先生一人。张先生说:“我的钱能否被追回来不重要,但我希望《南国都市报》对此进行曝光,不要让其他人再被酒托骗到这里进行所谓的‘高消费’”

  记者就此事打通了海口和平南派出所的报警电话,接电话的民警不否认张先生就此事到该派出所报案。该民警称:“你最好是到派出所里来一下,我们核实你的身份后,再与你介绍情况。”

  记者将跟踪报道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