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南海网记者 高鹏 摄)事故现场(南海网记者 高鹏 摄)

  南海网海口5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5月15日13时30分许,海口市白驹大道(海口往文昌方向)美玉村口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与海汽客运大巴相撞,骑电动车男子当场身亡。交警部门已控制大巴车司机,并暂扣双方车辆,对事故具体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14时40分许,南海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海汽客运大巴停在事故现场前方,交警部门对事故中另一辆电动车进行暂扣。记者注意到,驾驶电动车男子的遗体躺在马路上,后面几米处就是斑马线。交警部门正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车辆行驶。

  据现场交警介绍,大概在中午1点35分左右接到群众报警,他们在第一时间赶至事故现场,经确认,驾驶电动车男子当场死亡。经现场初步判断,海汽大巴沿着白驹大道海口至文昌方向行驶,到了美玉村口的斑马线前几米处撞上了电动车,致驾驶电动车男子当场死亡。死者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明,只有1万余元,事故现场找到的手机也已经损坏,手机卡也无法使用。

  交警部门已控制大巴车司机,并暂扣双方车辆,对事故具体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南海网记者注意到,事故发生后,仍有多辆电动车骑行在机动车道,尽管交警部门在现场进行劝阻,但个别电动车驾驶人仍我行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