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生命陨落

  东方16岁女生校园内莫名坠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事发学校事发学校

  南国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刘守波文/图)25日凌晨0时25分,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一年级16岁女生小娟(化名)校内死亡,警方现场初步检验认为,死者系坠楼身亡,排除他杀可能。

  25日下午4时,南国都市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大门紧闭,当地警方在校园门口设置了警戒。爆料人王先生系死者亲属,据他介绍,死者小娟,今年16岁,家住大占坡,当晚从家里吃完晚饭之后,走两公里来到学校上学,不想仅4个小时后,竟与家人阴阳两隔。事发学校位于八所城区北郊,学生日常食宿大都在学校,女生宿舍位于教学楼后方。25日下午5时许,死者的部分亲属来到校门口,纷纷痛哭不止。据小娟的舅妈介绍,小娟生于1999年,上面还有两个哥哥都已经成家。小娟在家中最小,平日十分乖巧懂事,深得父母疼爱。小娟父母都是四更镇本地农民,目前在八所附近大占坡以打零工为生。全家人居住地距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有2公里左右。小娟平时住校,周末回家。24日晚6时左右,小娟从家里吃完晚饭,返回学校,事发约在当晚11时左右。

  据了解,24日晚11时,小娟被校方车辆送到东方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由于伤势过重到医院已宣告不治。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梁校长介绍,事发后他紧急赶赴现场,一面报警一面组织施救。校方马上通知市教育局,市教育局上报市领导。据梁校长介绍,按照规定,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每天安排一位值班老师值宿,晚上10点半左右由值班教师带保安员检查,清点核对返校学生人名和人数。当晚值班人员发现小娟不在后,及时通知了班主任和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