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6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麦)6月4日,据海南廉政网消息,乐东县政府办日前印发《关于第一季度政务公开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对县农业局等21家单位不及时更新网上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内容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全县政务公开存在公开栏设置地点、版面设置不规范,分类不清;公开内容比较单一,必须公开的内容不完全公开,涉及群众或干部职工关心的问题避重就轻,公开不详细、不彻底;公开程序不规范,未建立公开台账,或公开台账不存档;在网上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不及时更新等问题。其中,存在网上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不及时更新问题的单位有21家,分别是县农业局、县发改局、县科信局、县文体局、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审计局、县水务局、县计生局、县林业局、县统计局、乐东药监局、县粮食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尖峰镇、九所镇、利国镇、佛罗镇、志仲镇等。

  《通报》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按照政务公开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有序推进,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树立清正、廉洁、透明政府机关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