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海口一考点前路段多个井盖被掀开,家长驱车送考不留神就被“坑”

海口一考点路段多个井盖被掀开海口一考点路段多个井盖被掀开

  6月7日下午3点多,海口旅游职业学校考点外,一处连接椰海大道的路段,积水尚未完全消退。在靠近积水处,有三处“陷阱”,很多司机感到不满。

  7日下午,吴先生驾驶小车从海口旅游职业学校门口经过,想走椰海大道。没想到,发现不远处的前面有积水,只好掉头。砰地一声,还未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吴先生驾驶的小车,右侧前轮陷进了一个大坑。吴先生和车上的伙伴下来看到后,埋怨起来,“怎么搞的,井盖掀开了,没有提醒标识,没有人员现场看护,这怎么行?”

  记者观察发现,该路段附近有3处地下管道井盖均被打开。而这3处位置,正是很多送考家长驱车掉头的地方,一个不小心就可能陷入。见到有车辆轮子陷了进去,一名货车司机停下车和记者一起,帮忙吴先生抬车。

  “太危险了!”吴先生说,该路段车辆太多,希望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及时排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