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参加高考的学子和陪同等候的家长献上了一份爱心 爱心企业为参加高考的学子和陪同等候的家长献上了一份爱心
爱心企业为参加高考的学子和陪同等候的家长献上了一份爱心 爱心企业为参加高考的学子和陪同等候的家长献上了一份爱心

  6月7日-9日,秉承“爱心助考,为梦想加油!”主题,爱心企业分别来到海南侨中、澄迈中学等学校专门设立公益服务点,为参加高考的学子和陪同等候的家长献上了一份爱心。

  上午7点多,太阳已经开始灼热起来,爱心志愿者们陆续将矿泉水和文具纷发给参加考试的孩子们和陪考的家长们。这种活动不仅是一份祝福,更是一种精神鼓励!“我们早上七点多来的,他们的帐篷就已经在这里了。”陪女儿来侨中考试的李阿姨说道,“他们给陪考的家长提供水和凳子坐。既给我们送来清凉又让我们感受到温暖。” 

  “我们希望这个活动能给孩子紧张的心情一丝缓解,通过我们这样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知道,他们并不是一个人、一个家庭在作战,他们有坚强的后盾,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投入人力物力参与公益活动,只为给孩子们的高考带去一份真诚的祝福。

  在烈日下,“爱心助考”活动为参加高考的学子和陪同等候的家长送上一处荫凉,一方小凳,一声问候,用行动诠释了一家旅游企业的社会责任心,他们的“爱心助考”活动赢得了学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