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道路中央指示牌已拆除

  路面仍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海口海秀快速路施工后,路面留下了诸多“后遗症”,对沿线居民生活、出行造成不便。6月5日记者前往海秀快速路工程指挥部了解情况,指挥部及施工单位负责人承诺一周时间内整改到位。昨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走访发现,道路大多数安全隐患仍未消除。

  记者首先来到海秀中路与金垦路交叉口处,发现设置在2车道中央位置的道路指示牌已被拆除。记者继续向西行驶,发现金牛岭公园路口、友谊路、滨贸路一带路面上的50余厘米宽、5米长的10余条断裂带仍未发生任何改变,车辆经过此路段是磕磕绊绊很不顺畅。沿线酒店、店铺门前的各类建筑材料、混凝土块、黑色水管、碎石、建筑垃圾、土堆等仍未清除。道路中央施工留下的深坑数量似乎比几日前有所增加。

  家住友谊路的张女士反映,6月8日下午6时30分许海口急降大雨,她从海秀中路下班回家行驶至友谊路口时,因路面上施工留下的深坑未及时掩埋,而且施工单位未设置警示标志,她连人带车陷落进去,胳膊、手臂等处磕伤。张女士希望施工单位和工程指挥部尽快消除安全隐患,杜绝类似安全事故的再次发生。

  记者昨日再次联系上了海秀快速路工程指挥部工程部的匡工程师。匡工程师称,会将相关问题通报给施工单位有关领导,督促尽快整改,以减少对市民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