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陈标志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澄迈县有关部门获悉,6月13日晚,澄迈中学一名18岁的高二女生不幸在南渡江溺亡。事发后,澄迈县教科局和澄迈中学工作人员对溺亡学生的家属进行了慰问。14日下午3时,家属已将学生遗体运回老家安葬。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悉,6月14日凌晨6时多,有人在澄迈县金江大桥附近的南渡江发现一具尸体浮在水面。随后目击者立即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官兵接警后赶到现场。警方发现,浮出水面的是一名年轻女孩,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死亡原因不明。

  昨日下午,澄迈县政府宣传部门出具一份《关于澄迈中学一女生溺水身亡的情况报告》。该报告称,6月13日晚,澄迈中学高二学生王某某(女,18岁)夜间在南渡江溺亡。王某某系澄迈县国营红岗农场人,父亲是该农场工人。该报告进一步介绍,6月13日晚8时左右,该女生借口外出散步,至当晚11时未归,宿舍同学组织寻找,至次日凌晨3时也未找到。之后舍友报了警,并向学校报告,学校随即组织教职工寻找,同时将情况及时告知了该学生家长。14日凌晨6时左右,在金江防洪大桥发现该学生的遗体。14日下午3时许,家属将该学生遗体运回老家安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