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没看到免费临时停车位提示标志牌

  车主停车超时“吃”罚单

  海口交警部门:部分停车点标志牌无法一眼看到,停车前注意观察

临时停车点临时停车点

  □记者 张野 文/图

  本报讯 昨日,网友“莫莫”通过本报官方微信平台反映,14日晚,他将车停在海口海秀东路亿圣和商场附近的免费停车位上,由于没有看到停放时间的提示标志牌,导致停车超时被交警贴了罚单。“莫莫”希望交警部门能将标志牌设置在醒目位置。

  据了解,“莫莫”反映的亿圣和商场附近的免费停车位共有30个,具体位置为白坡里路口至九中门口,规划距离300米,停车时间段为16时30分至19时。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处发现,30个停车位由于路口的限制,被分割为5段,其中3段在明显位置设置了提示标志牌,而在另外2段记者则没有看到。

  据了解,今年6月4日,海口公布的第一批1000个免费临时停车位已施划完毕,配套的提示标志牌也已设置完成。海口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相关负责人提醒车主,每个免费停车点都有提示标志牌,部分停车点停车位规划距离较长,标志牌无法一眼看到,希望车主在停车前注意观察,避免被贴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