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征兵报名工作开始 适龄青年可登陆相关网站报名登记

  海南日报海口6月19日讯(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孙尚国 吴涛)今天上午,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军区召开,全面动员和部署今年征兵工作。

  据了解,我省征兵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适龄青年可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gfbzb.gov.cn )、海南省征兵网(http://www.zbb.hainan.gov.cn )进行报名登记。

  今年征兵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应届毕业生入伍。征集年龄方面,男青年要求今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要求今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意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新,副省长李富林,省军区副司令员李谷建、毕重峰,省军区参谋长杨征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