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中校长与文理第一合照海中校长与文理第一合照
何声楷何声楷

  6月23日晚,2015年海南省高考成绩公布,理科最高分考生为海南中学高三(1)班的何声楷,成绩为900分。何声楷在学习上有股专研劲儿,喜欢参加数理化等各科竞赛,曾经还拍过微电影。

  个性独特 自主学习能力强

  据何声楷的同学透露,何声楷在学习和生活中都有很强的个性。他不是单纯的遵照老师的指导来学习,更多的是自己专研,“他刷题量非常大,市面上的题都做完了,这点我很佩服”。

  何声楷的班主任陈程老师介绍,何声楷在竞赛方面很有感觉,他一直花费了很多精力在竞赛方面,数学和物理都拿到了全省一等奖,化学也得到了全省二等奖。

  放假从来不带书本回家

  何声楷的妈妈吴女士介绍,何声楷非常注重学习效率,放假从来不带书本回家,因为他坚持学习上的事儿就必须在学校解决,放假在家就专门享受假期。

  拍过微电影 觉得交流比学习更重要

  在听到何声楷拍过微电影时大家都感到很意外,这样一个显得“少言寡语”的男孩居然有这么活泼的一面。“学会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有时候比学习更重要。”何声楷说“海中给了我一个自由而包容的学习环境,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老师们都给予我们足够的空间,这是我取得成绩的重要保障。”

     相关链接:2015海南高考文科最高分孙笑涵:自组乐队 学习靠勤奋

  高考最牛学霸合照:都是800分以上!

高考最牛学霸合照:都是800分以上!高考最牛学霸合照:都是800分以上!

  2015年海南省高考成绩已经公布。文科最高分考生为海南中学孙笑涵,894分。理科最高分考生为海南中学何声楷,900分。这照片里面的人都是800分以上的学霸(除了老师),小编拍的时候一股压力迎面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