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不到40平米房间内堆放货物还住10人

  三亚一时尚用品店存严重安全隐患被临时查封

  □记者 徐一凡 通讯员 王通彬

  本报讯 近日,三亚市机场社区消防督导员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位于解放四路的“耶 耶 耶”时尚用品店存在“三合一”现象,有严重消防安全隐患。消防督导员及时向消防部门上报了这一情况。6月24日,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派出所对上述时尚用品店进行临时查封。

  经实地核查证实,位于三亚市解放四路的“耶 耶 耶”时尚用品店是一家集经营、储存商品与居住为一体的“三合一”性质场所,在不到40平方米的房间内,堆放了大量的货物,近10名员工住在里面,电线乱接乱拉,厨房使用煤气罐并且有使用蜡烛和蚊香的现象,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同时,与之相邻的是住宅小区、门诊、商铺,一旦发生火灾,极有可能会殃及周围场所,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根据以上违法事实,消防检查人员现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对“耶 耶 耶”时尚用品店进行临时查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