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吴优做客海口“双创”会客厅时指出,今年8月份海口已投入4亿元对小街小巷进行建设,目前工程正在逐步推进中,再过3个月效果将呈现。同时海口市将再投10亿多元,对城市当中的一些影响市容市貌的街道、坑坑洼洼的道路等进行立面改造、中修跟小修。3年时间投入3000亿元在产业、棚户区改造和基础设施上面进行推进,3年后的海口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

  3年投3000亿对海口产业、棚户区进行改造

  海口双创是一项长期的攻坚战役,目前双创工作思路重中之重有哪些?重点抓哪些方面的工作呢?

  吴优表示,海口双创下一步工作重点首先是长期坚持宣传引导,将其贯彻到整个工作过程中强抓不懈。其次是要尽快推进基础设施方面的建设,特别是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小巷、城中村、三无小区的基础设施建设马上要推进。

  他说,8月份,海口投入4亿元到小巷的建设中,目前工程已经在逐步推进中,再过3个月效果就可能呈现出来。同时海口还再投入10多亿元,对城市当中的一些影响市容市貌的立面改造,坑坑洼洼的道路进行中修、小修,3年时间用3000亿元在产业、棚户区改造和基础设施上面进行推进。3年后的海口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海口是下了功夫的,一定要把它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