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电(通讯员 陈冰 陈思国)今天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陵水县委主要领导及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李秀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毛超峰出席大会并做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祝春荣、省编办副主任林怡欣、省财政厅厅长刘平治以及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王小龙等领导出席会议。

  按照省委部署决定,麦正华任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兼任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指出,麦正华同志是一位善于抓班子、带队伍的干部,特别是在十八大以来我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项活动中,带领全省地税系统干部开展的系列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海南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征程中,从税收征管及税源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个人也曾获得‘’省先进工作者‘’和‘’全国劳模‘’荣誉称号,同时也是一位精通经济的领导干部,长期以来在经济部门担任重要领导职务,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以麦正华同志为班长的陵水县委班子,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陵水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