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海口52岁女子玩“一夜情”遇渣男被骗4000多元

  52岁女子玩“一夜情”

  遇渣男被骗4000多元

  有一次只给他充了40元话费,他就再也不接我电话

  “真没想到他是个骗子,不仅骗我色还骗了我的钱。”6月28日上午,今年52岁,家住府城的刘女士(化名)称,去年下半年她通过玩微信认识了一名40多岁的陵水男子,两人先是玩了一夜情后,自己被这名40多岁的男子骗走了4000多元。

  据刘女士介绍,10多年前,自己离婚了,现在帮着姐姐照顾孩子,目前有一个固定的男友。去年8月,闺蜜用她的手机给一个男性微信好友打了个电话。第二天,这名微信好友回拨电话找闺蜜,碰巧当时自己无聊,两人在电话里聊了一个多小时。

  此后,两人开始通过电话频繁地聊天。男子称自己姓王,老婆在海口某工商所上班,儿子当兵,女儿开五金店,自己目前负责陵水一大型项目,并多次邀请刘女士到陵水玩。两人通话两三天后,王姓男子突然说自己的工地在山区,手机没费让刘女士给他充话费。刘女士没多想就给他充了两百元。去年8月底,刘女士约了男子在陵水县城见面。“他又黑又瘦,我不是很喜欢。”当天,刘女士见到王姓男子后,两人并没开房,而是直接回到海口。

  但这次见面后,王姓男子继续频繁地给刘女士打电话。没过多久,刘女士坐大巴车前往陵水,两人发生了一夜情,之后,两人还是电话不断。去年9月,王姓男子突然来电称,自己女儿的车在路上坏了,向她借700元钱给女儿修车。王女士就给王姓男子提供的一个账号汇了1000元。

  半个月后,两人又发生了关系。第二天上午,男子称要给刘女士在其项目部找份工作,让他她汇1000元钱给他请领导吃饭。想到王姓男子称给她找的工作每月有2000多元,自己忍痛又汇了1000元现金。

  “除了这两笔钱,在交往的半年多里,我给他充话费都充了1000多元,每次开房都是我掏钱。”刘女士说,王姓男子每次找她借钱、充话费的时候,总是甜言蜜语,自己心一软就答应了。由于自己没有固定收入,有时给对方充话费的时候都很吃力,今年5月,自己身上仅有80元,她还是给王姓男子充了40元话费,自己只留40元去买菜。而看到这次刘女士只充40元话费,王姓男子第二天就不再接刘女士的电话了。半个月后,他的手机就处于关机状态。

  刘女士称,两人一共开过三次房,当时也就是想玩玩一夜情刺激一下,但没想到会碰到一渣男,发现自己没有钱了,就一走了之。目前,王女士已向警方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