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下午,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克服主力球员伤病和红牌停赛的不利情况,不畏强劲对手,展开激烈争夺,最终以1:0战胜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队,挺进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总决赛四强。

  比赛一开始,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队就向海经贸队展开了凌厉的攻势,他们利用身体优势以及娴熟的配合对海经贸球门区域屡屡造成威胁。海经贸队守门员发挥出色,果断出击,多次化解了对方射门。

  在抵挡住对手的多轮攻势后,海经贸队球员利用小、快、灵的优势,通过积极的跑动和配合,撕开对方的防线,向对方发起多轮有效进攻。激战至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海经贸队21号球员在对方球门禁区接到边路队友传中球,巧妙摆脱防守门员,临门起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以1:0领先。

  下半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展开全面进攻,并利用身高优势,采用高举高打的战术,频频向海经贸队施压。海经贸队稳健防守,一一化解了对方的攻势,将1: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淘汰了对手,成功挺进大足赛全国四强,创造了海南省大学生足球比赛历史最佳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