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海滩海面现一女尸

  死者左手腕处有两朵玫瑰花纹身

  南国都市报6月30日讯(记者胡诚勇)6月29日上午,在海口市秀英区西秀海滩海面上发现一具女尸,死者身份不详,警方现希望通过媒体寻找线索。

  据了解,6月29日8:30,有人在西秀海滩海面上发现了漂浮着一具尸体。接警后,辖区西海岸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组织人员将尸体打捞上岸。

  经法医鉴定,死者系女性,其身上无明显外伤,初步鉴定死因应为溺水身亡。由于死者身上没有发现任何身份证件,警方一时未能核实到死者的身份和联系上其家属。

  据介绍,该女死者年龄约30岁,身高1米6左右,上身穿着一件蓝、黄、紫、白拼接运动短袖T恤,下身穿一条蓝黑色运动长裤,短袖T恤均为国产“乔丹”品牌。面部有纹眼线与纹眉毛,双手与双脚指甲均涂抹红色指甲油,左手手腕处还有两朵“红色玫瑰花”的纹身。目前,尸体停放在海口市殡仪馆,停放期为30天。如有以上特征失踪人员,请及时与西海岸边防派出所联系,电话:6871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