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在身上3万元被盗刷?

  目前警方已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展开调查

  南国都市报7月1日讯(记者胡诚勇)海口市民贺女士万万没想到,信用卡在自己身上,却莫名被人盗刷了31000元,这让她很不解。

  6月25日上午,贺女士的手机突然收到银行发过来的信用卡消费信息,信息显示,贺女士的信用卡账户被刷了一万元钱。接到短信那一刻,贺女士懵了,因为这一万块钱根本就不是自己消费的。

  这还没完,贺女士再一查询还发现,她这张信用卡在6月24日晚上10点多,还接连被消费了2笔钱,分别是19000元和2000元。因为当时太晚,她压根没注意到手机接到的信息。意识到自己的信用卡可能被人盗用后,贺女士第一时间联系了银行客服部,并临时冻结了自己的信用卡。

  可是,信用卡在贺女士身上,到底是谁盗刷的呢?贺女士想来想去,最后将怀疑对象锁定在闺蜜的一个朋友——小温身上。因为在去年,小温说家里困难,急需钱用,贺女士就好心地把信用卡借给了他,并且透露了信用卡的密码。

  贺女士说,当时小温陆陆续续刷了几十万元,后又陆陆续续把钱还了回来。而最后一次的八万元钱,小温说实在没钱,等以后再还,并向贺女士写了借条说在2014年11月30日前还清。不过,这8万元钱不仅到现在都没还回来,贺女士还联系不上小温了。因为信用卡被盗刷这件事,贺女士拨打小温的电话,想问对方一个究竟,但可惜每次都是忙音。

  随后,贺女士向辖区红岛边防派出所报了案。警方表示,他们会根据贺女士的怀疑展开调查。不过,下一步的工作,需要等银行查询到具体的消费记录,然后再调取监控,进行核实。

  警方提醒

  信用卡不能随意借给别人,密码也不能随意透露给别人,如果发现信用卡消费与本人消费不符,或者出现什么异常情况的话,本人要第一时间挂失,并到当地派出所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