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晚,刘小姐与其男友一起,来到居住在海口海秀路上的陈先生家里,当着陈先生及其妻子和孩子的面说:“求你别再给我发淫秽色情视频了,我男友怀疑我与你有不正当关系,要我举报你以证明我的清白。”

  据刘小姐介绍,今年40多岁的陈先生是其在工作上的朋友,经常在一起打麻将。去年年末开始,他们经常在一起打麻将的一位朋友,在微信中开了一个名为“海口麻将硬腿集中营”的朋友圈,把刘小姐、陈先生等10多位“麻友”拉到了进来。

  刚开始,“海口麻将硬腿集中营”是用来沟通打麻将事宜的。后来,陈先生等人无聊,一旦他们聊的话题无人响应时,就会发一些淫秽色情视频。

  刘小姐今年只有22岁,还没结婚。她曾多次在朋友圈中说,请各位“麻友”不要再发这些色情视频了,对她影响很不好。

  然而陈先生却不以为然,还将淫秽视频直接发到了刘小姐私人微信中。如果陈先生叫刘小姐出来打麻将,刘小姐不理,陈先生就发淫秽色情视频进行“轰炸”,直到刘小姐妥协答应出来打麻将为止。因此,刘小姐也没太在意此事,遇到陈先生发来的色情视频,她就进行删除。

  7月4日晚,刘小姐正在卫生间里洗澡,陈先生用微信要她周末晚上出来打麻将。刘小姐没回答,陈先生就用微信发来了五六个淫秽色情视频进行“轰炸”。当时刘小姐的男友拿起她手机看到这一切后十分气愤。等刘小姐洗澡出来后,男友质问道:“这个发色情视频给你的是什么人?他和你到底什么关系?”

  刘小姐急忙解释,她与陈先生只是业务上的朋友,经常在一起打麻将而已。然而无论刘小姐怎么解释,男友就是不信。男朋友向刘小姐提出:“如果你向公安部门举报陈先生发淫秽色情视频,我才相信你和他没有任何不正当的关系。

  最后,刘小姐与男友协商决定,不向公安机关举报陈先生了,直接向陈先生的妻子进行举报。

  刘小姐与男友一起,到居住在海口海秀中路的陈先生家里,向其妻子举报陈先生给女性发淫秽色情视频的事。陈先生的妻子当即严厉批评了他,陈先生也给刘小姐及其男友道了歉。陈先生表示,自己发这样的信息到朋友圈是很无聊的事,特别是发给刘小姐这样未婚的女孩。他保证以后一定不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