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桥上河道的事故车辆和现场。从桥上河道的事故车辆和现场。
白沙消防、交警和干部群众开展救援。白沙消防、交警和干部群众开展救援。

  三轮车刹车失灵坠河致4死13伤

  事发白沙南开乡,伤亡者多为到白沙务工的昌江农民工

  海南日报牙叉7月12日电(记者徐一豪 特约记者陈志强)今天下午4时许,白沙黎族自治县南开乡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7名农民工的三轮汽车由白沙县城开往南开乡,途经南妹二桥时侧翻坠河,造成车上3人当场死亡,1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3人受伤。

  事发后,白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严正当即作出指示,要求尽最大能力及时抢救伤者。白沙第一时间组织县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卫生局、县医院、公安局、安监局、南开乡政府、应急办等部门开展救援工作,及时将伤者送到县人民医院抢救治疗,并联系农垦那大医院专家前来会诊。

  据了解,13名伤员中1人为重伤员,目前已经转院至儋州救治,另有3名稍重伤员也转院至儋州,其余9人已得到妥善医治。

  事发后,白沙相关部门迅速联系死、伤者家属,做好安抚善后工作。

  据悉,在此次交通事故中伤亡的人员大多数是到白沙务工的昌江农民工。目前,死者和伤者家属都已到达白沙县医院。伤员救治和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经交警部门现场勘查,初步认定发生事故的三轮汽车违法载人,在下陡坡时刹车失灵,加之驾驶员处理不当,导致车辆偏右碰撞桥栏,随后坠入河中。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