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7月1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7月12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龙华公安分局了解到,7月11日11时37分许,在海口正义路南玻公寓某住房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件:一名男子持刀将自己妹夫王某捅伤,受害人王某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海口龙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辖区大同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陈某雄控制并封锁现场,随后赶到的分局刑警大队及时对现场开展了勘验和调查取证工作。

  经查,7月11日11时许,在海口正义路南玻公寓某住房,死者王某(男,46岁,海南澄迈人)因家庭矛盾与妻子陈某发生争吵厮打。陈某的二哥陈某雄听到声音后从自己房间出来劝阻,在劝阻过程中陈某雄与王某发生肢体冲突,陈某雄便返回房间取出一把水果刀将王某的背部和颈部刺伤,王某随即倒地不起,后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雄(男,33岁,海南澄迈人)已被龙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