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马海霞正在打点滴环卫工人马海霞正在打点滴

  本报讯 9日下午,海口市灵山镇环卫站一名女环卫工人在推垃圾车到灵山卫生院门口时,一名中年女子坚称环卫工的垃圾车刮花其小轿车车门,随后对环卫工动起了手。昨日,该女车主称自己只是“拍”了环卫工一下。目前,女环卫工正在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留院观察,辖区灵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记者 钟起的 文/图

  环卫工:女车主称垃圾车刮花轿车动手打人

  “对方确实打了我两拳,现在我感觉脑袋还是晕晕的。”昨日,在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颅脑外科病房,灵山镇环卫站36岁的环卫工人马海霞正在打点滴。马海霞说,9日下午5时许,她推着手推垃圾车去倒垃圾,倒完后准备推回灵山卫生院附近放好,当时卫生院正门停着一辆轿车,一侧车后门开着,车里坐着几个人。就在马海霞推着车经过该轿车时,走在她身后的一名40多岁的女子突然上前对她说,垃圾车刮花了她的车门,要求赔钱。

  “当时垃圾车并没有刮到车门,而且我看她的车门和车尾处有多处旧刮痕,便跟她说可以通知交警过来处理,可是她一定要我赔钱,说‘不赔钱就死定了’。”马海霞称,该女子还说“你这命是贱命,都不比我的车值钱,打死你我再赔钱”,随后一拳打在她的额头上。“大约10分钟后,我们站长和同事赶到现场,对方又把我的帽子打掉,边打边说‘哪个是你领导’。”马海霞告诉记者,交警赶到现场后,双方到派出所做了笔录。当晚9时,马海霞到医院检查。

  “老婆当环卫工已有10年,我在接到她同事的电话后赶到现场。最近,海口在大力整治环境卫生,环卫工都加班加点工作,现在老婆还无故被打,我们只想讨个公道。”马海霞的丈夫张笃江说。

  女车主:没说过要打死她,只拍了她的帽子

  昨日,记者联系到女车主黄女士,她告诉记者,当时她看到垃圾车刮到了车门,但环卫工却说没有刮到,她一时生气才动手“拍”了一下环卫工的帽子,并没有用拳头打其头部。“她说的话能信吗?要是我打了她,我还会自己报警吗?如果当时她说是自己不小心刮到车门的,我也不会叫她赔钱。但我没有说过要打死她,也没有说过她的命贱之类的话。”

  “现在她已经去医院检查,派出所也在调查,如果真的受伤了,医疗费我可以赔偿。”黄女士说。

  环卫工伤势无大碍,警方将根据实际情况处理

  “当时女车主闹得比较凶,用手打环卫工的头部,把帽子打掉。双方到了派出所后,女车主的态度也不好。”灵山镇环卫站站长说。

  昨日,灵山派出所有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当日,该所接到报警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做笔录。经了解,马海霞的垃圾车可能刮到了小轿车,但没什么大碍,后来双方因此产生纠纷,女车主拍了马海霞一下,马海霞的帽子掉了下来。因为是小纠纷,警方建议双方协商解决,并要求先动手的女车主赔礼道歉并赔偿医疗费,但马海霞表示要到医院检查。“等马海霞到医院检查后,我们再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处理。”该负责人说。

  医生称,经检查,马海霞的伤势没有大碍,目前正留院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