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兄弟5人家门口

  遭10余男围殴

  一人身亡;主要嫌犯投案自首,已被万宁警方刑拘

被殴打现场(家属供图)被殴打现场(家属供图)

  □记者廖自如

  8月7日中午,10多名男子在万宁市礼纪镇三星墟公路旁一翁姓村民家门口,围殴翁家堂兄弟5人,导致翁家5人受伤,其中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主要嫌犯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介绍,8月7日中午12时,在万宁市礼纪镇三星墟公路旁边一翁姓村民家门口,10多名男子持木棍殴打翁家堂兄弟5人,导致翁家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翁书香伤势严重。随后翁书香被家人开车送往万宁市人民医院治疗。当天下午4时,这伙人又追到医院殴打翁家堂兄弟。因为伤势严重,7日下午,翁书香转到省农垦总医院抢救。虽然医生全力抢救,但由于翁书香伤势过重,于8月8日晚上9时15分抢救无效死亡。

  据死者的堂哥阿财介绍,案发当天上午,他和两个亲友在万宁市礼纪镇一家茶馆喝茶,礼纪镇莲花村委会的王某在他们旁边喝茶。过了一会,王某和他堂哥阿忠发生口角,王某用一个茶杯砸伤阿忠。在阿财扶堂哥阿忠回家后,王某带了10多人到他们家门口将堂兄弟5人打伤,之后这伙人又追到医院再次殴打他们。事发当天,除了翁书香被打后抢救无效身亡,堂兄弟4人都被打伤。被打身亡的翁书香34岁,家中有年迈的父母和3个孩子,大女儿10岁,二女儿7岁,小儿子仅1岁。

  昨日,记者从万宁市公安局获悉,案发后,警方及时介入调查,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经警方做嫌疑人家属的思想工作,8月9日凌晨,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