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伞骑电动车被海口交警拦下

  女子大闹纠违点一个多小时

  最后被送到金宇派出所,由家人带回

女子对交警大声喊叫女子对交警大声喊叫

  □记者 张野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9点30分,在海口龙昆南路与海德路交叉口处,一名女子的嘶吼声引来众多市民驻足围观,原来该女子手持遮阳伞骑电动车被交警拦下要求其戴绶带纠违,该女子不同意,见交警不让走,便坐在纠违点哭闹并声称交警“虐待她”。在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交警见该女子情绪无法平复,便将其送往海口金宇派出所,随后被其家人领回去。

  在距离现场还有10米远的距离,记者就听到该女子撕心裂肺的嘶吼声,她光着脚坐在纠违的遮阳伞下一边大哭,一边打电话向朋友“诉苦”,她的鞋子和包在旁边的地上,四五名交警围在她身边给她做思想工作。“你们虐待我,我要告你们,不就是打伞嘛,凭什么扣我的车?”当有交警试图跟她沟通时,她都会情绪激动地大叫。

  记者上前试图与该女子交流,可她的情绪仍然很激动。“我不知道什么‘八不准’,我骑车打伞怎么了?他们凭什么扣我的车?”对于记者的劝导,该女子大声地吼叫。见记者拍照,她突然起身,将手机扔向记者,并起身追赶。之后有多名路人试图上前劝导,均遭到女孩粗暴回应。

  据交警介绍,当天上午9时许,该女子一边打伞一边骑电动车行驶到龙昆南路与海德路交会处时,被纠违点的民警拦下,要求她戴绶带参与纠违。该女子并不配合,见交警没有给她放行的意思,她便坐在纠违点大哭起来。“她声称自己是1995年出生的,说我们虐待儿童。”一名交警说。

  当有交警上前劝导时,该女子都会大声吼叫。为了不影响纠违工作,交警决定让该女子离开,但此时她反而不走了。一个多小时后,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见该女子情绪无法平复,交警只得将她送到金宇派出所,并通知其家属过来。

  “她有时就这样,我们也管不了。”在派出所内,该女子的家人对交警说。见该女子情绪稍有平复,家人便将她带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