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霸王餐

  还收保护费

  万宁万城镇一伙不法分子打砸饺子馆店主当场控制一行凶男子交给警方

店主讲述被砸经过店主讲述被砸经过

  南国都市报8月15日讯(记者石祖波)8月15日凌晨0点许,一伙不明身份的年轻人到万宁市万城镇红专东路一饺子馆收保护费不成,当场打砸。店主一家控制住一名行凶者移交派出所。

  “今天(8月15日)凌晨0点10分左右,有6到8个年轻仔来到我店里,一进门就张口要保护费。”在万宁市万城镇红专东路靠近万宁中学侧门的这家被砸“福建饺子馆”店内,店主黄光雪告诉记者,这伙人中几个,10天前曾到他店里来吃过“霸王餐”。

  “8月4日,有四个年轻仔,到店里点了炒饭、绿豆汤、鸭腿、啤酒等,总计消费127元。可等吃完结账时,他们不仅不给钱,还倒过来叫我要钱。被我当场拒绝了。”黄光雪表示,没想到,刚过了10天,这几个人又上门要保护费来了。而且这次还多带了几个新面孔。当时站在店里面他的儿子当场报警,没想到遭到对方围攻。

  黄光雪的儿子反映,当他告知对方已报警后,对方提起凳子就往店里砸,不光打人,还把店里不少餐桌和餐具打坏。

  “当时我和儿子一起,抓住一个肇事行凶者不放,等到警方赶到后,移交给了万城派出所。”黄光雪气愤表示,希望行凶者得到严惩。

  对于相关情况,记者已向万宁市公安局万城派出所求证,据该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起案件我们已初步掌握相关情况,但前后两件事是否同一伙人所为还不确定,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