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未婚生子 母亲怀疑其遭性侵

  去年4月1日向海口琼山警方报案

阿兰阿兰

  本报讯 目前,17岁女孩阿兰已当了一年多的妈妈。去年4月1日,阿兰的妈妈发现她怀孕后,怀疑她遭性侵而到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刑警大队报案。一年多过去了,目前事情仍没有结果。

  记者 廖自如 文/图

  女儿身体异常,母亲检测发现已怀孕

  昨日,刘女士向记者谈起女儿的遭遇时伤心不已。刘女士说,她今年40岁,乐东人,她女儿阿兰于1997年11月出生。

  刘女士介绍,去年3月份,她发现女儿阿兰走路的姿态有些异样,怀疑女儿可能怀孕了。为消除自己的疑虑,刘女士购买了检测怀孕的试纸,趁女儿不注意检测其尿液,检测结果显示的确已经怀孕。

  在刘女士的追问下,阿兰说出了事情的经过。2013年7月,阿兰通过一名女同学认识了一个叫“阿嫚”的18岁女子。一天晚上,“阿嫚”给她打电话,约她去吃烧烤。她应约出门,看见“阿嫚”和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骑一辆电动车来接她。“阿嫚”向阿兰介绍,骑电动车男子是她的朋友。骑电动车男子把阿兰和“阿嫚”从海口海甸岛拉到府城南北水果市场,在一家宾馆门口停下。阿兰和“阿嫚”下车后,“阿嫚”对骑电动车的男子说,她有事情先离开一下,一会儿再过来。随后,阿兰稀里糊涂被该男子带到宾馆的客房里。阿兰告诉母亲,当时她随男子进入宾馆客房后,对方立刻将门反锁,接着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当晚11时左右,男子驾驶电动车若无其事地将阿兰和“阿嫚”分别送回家。

  事情发生后,阿兰回家不敢跟母亲说。开学后,阿兰发现自己几个月没有来例假。她悄悄告诉“阿嫚”,自己可能怀孕了,但“阿嫚”对此置之不理。

  母亲以女儿遭性侵为由向警方报案

  去年4月1日,刘女士带女儿到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刑警大队,以女儿遭性侵为由报案。刘女士后来带民警到“阿嫚”家找过她,但“阿嫚”的家人说,她很久不回家了。

  刘女士带女儿去医院引产,医生检查说胎儿已经到预产期了,不能引产。去年4月21日,阿兰在医院产下一个健康的女婴。

  记者昨日采访当事人阿兰时,她对这段不幸遭遇仍心有余悸。阿兰说,这件事对她造成的心理阴影难以消除。事发后,她闭门不出,中途辍学。

  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受理该案的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刑警大队海警官。海警官告诉记者,接到刘女士的报案后,他们组织办案民警多方调查嫌疑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