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李女士受伤的李女士

  琼海市民李女士反映,8月14日晚上,在琼海滨海大道阳光海岸附近的人行横道上,她被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撞倒,随后被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抱到了马路边。当时她刚拨通电话向同事求救,就被该男子阻止。目前,李女士还在住院治疗,她怀疑当时把她抱到路边的男子就是肇事司机。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深夜回家,女子过马路被车撞倒

  今年27岁的李女士是琼海一家餐饮店的员工,8月14日晚上10点左右,她下班回家,走到滨海大道阳光海岸附近的人行横道时,被一辆飞驰而来的白色小轿车撞倒。李女士说,由于该人行横道没有红绿灯,她走得格外小心,当她走到人行横道中间时,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出事了。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被撞倒后暂时失去了知觉,没有看清楚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几分钟后,她逐渐清醒了,隐隐约约听到有个男子问她:“把你抱到马路边好不好?”李女士说,她清晰地记着,当时在场的人有三男一女共4人,抱她的这个男子大概四五十岁,身上还有很浓的酒气。该男子把李女士抱到马路边后,李女士就掏出手机给店内的主管阿萍打电话求救。李女士说,她刚把电话拨通,告诉阿萍自己出车祸了,手机就被抱她的那个男子摁掉。李女士说,电话被挂断之后,阿萍很快就打过来了,但是再一次被该男子挂断。李女士怀疑抱她到路边又挂断她求救电话的男子可能就是肇事司机。事后,该男子驾车逃走了。李女士表示,如果该男子不是肇事司机,希望他能够站出来介绍一下当晚车祸发生的情况。

  受伤女子住院,琼海交警正调查

  记者在李女士的手机通话记录上看到,8月14日晚上10点23分,她拨打了阿萍的电话,但通话时间只维持了8秒。事后,阿萍证实,李女士在电话里呼救,但是电话很快被挂断了。阿萍说,随后她又给李女士打了电话,确认事发地点后赶到了现场。她在现场看到受伤的李女士一个人瘫坐在马路边上,不见肇事车辆和其他人。随后阿萍报了警并打了120。目前,李女士还在琼海市人民医院治疗,李女士说,她现在感觉好多了。主治医生称,李女士刚住院时情况很糟糕,经过治疗,伤势已经有所恢复。

  记者在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了解到,目前交警正在对事发路段采集到的影像资料进行调查。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称,如果李女士伤势鉴定为重伤,肇事司机就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可被判处三年以上有期徒刑。而对于挂断李女士求救电话等其他行为,要通过法院作出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