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家住万宁的王小姐反映,万宁(亿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拖欠工资不给,自己离职后多次向老板询问,却被“踢足球”。

  根据王小姐在万宁亿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的工资表等资料显示,王小姐工资单上4、5月份工资分别有7955元和8455元。此外,这家名叫“万宁亿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公司财务部门负责人给王小姐所开的另一“付款审批表”上记录:“先付四月份工资,移交清楚后,即发五月份工资。”对此,王小姐表示,“我6月19日左右离职,离职时已将工作移交清楚,可离职至今,多次找单位负责人索要工资无果。”“单位拖欠五月份工资8455元,外加6月份半个多月合计3500多元的工资,合计12200多元未发。”王小姐说。

  “我打电话找老板(陈某),但他让我找总经理,但总经理又让找财务经理,最后财务经理和总经理又推给老板……”王小姐表示,在离职后的近两个月,自己多次联系公司,可公司内几个主要负责人对于拖欠自己工资一事一直都在“踢皮球”。

  对于相关情况,记者8月17日已联系到万宁亿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该公司总经理林健答复称,“自己到公司任职才一周,对于拖欠工资的情况,他会尽快安排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