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伸手打向两名女子(监控截图)男子伸手打向两名女子(监控截图)

  “在影院大声喧哗,不满被提醒,一男子就对两名女子大打出手”。21日晚,一则消息在三亚朋友圈被众网友怒转。当晚,三亚市常务副市长岳进获悉此事后,连夜部署公安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并督促安排警力尽快破案。

  据悉,目前警方已证实微信反映事件属实,已调取监控对事件展开调查。

  22日,中视电影院线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采访时,对打人事件做出表态:第一,对观众在影城内观影被打表示气愤!要求事发电影城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处理此事。第二、要求所属各影城引以为戒,增加安全意识,展开自查、增加场内巡查力度和安保措施。第三、希望公安机关尽快还原事实真相;第四、倡议广大市民文明观影。

  据悉,事件发生后,影城方面第一时间报警并通知商场保安到场,场务人员现场对伤者进行了简单救助,待120赶到后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影城倡议大家文明观影,避免发生冲突,杜绝在影厅内以下不文明观影行为:

  1.在影厅内大声喧哗及打电话。

  2.脱鞋将脚挂在前排椅子。

  3.观影过程中吃气味较大和壳类易发出响声的食品。

  4.不对号入座。

  5.在影城内抽烟。

  6脱光上衣观影。

  7.随地乱扔垃圾。

  8.随行小孩到处乱跑、大声喧哗,影响影厅内观众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