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港路一边拆迁一边正常营业水港路一边拆迁一边正常营业

  商报讯  “为什么同一条路,拆迁一边而不拆另一边?这边拆迁搬迁那边搞生意,人来人往的,也没有什么保护措施,也是挺危险的。”海口市民许先生拨打国际旅游岛商报新闻热线说,海口市龙华区水港路双号这边拆迁了,而单号这边正常营业,有些奇怪,也存在安全隐患。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接报后,前往海口市龙华区水港路了解情况。在水港路,记者看到位于道路两旁的商店,门牌号为双号北面这边则是停止营业的情景,门口都贴着本店新店址在哪里的告示,有些店主正在搬运货物,当然还有挖掘机正在对一两家楼层进行拆除推倒。而对面门牌号为单号南面则是开门大吉,一切正常进行,还进行着促销活动,顾客来来往往。

  “早知道当时就租单号这边了,还可以多做几年生意,也不至于现在重新找地,也搞不懂是什么工程项目,拆迁一边保留一边。”在双号这边正在搬迁的一位店主说,机器在拆迁,他们在搬迁,对面在营业,同条路三种风光。

  门牌单号这边的一位店主告诉记者,对面正在拆迁,为了安全问题,顾客渐渐会少来水港路进货,出入也不便,他们这边的生意也会不好做。同时,拆迁、工程施工会导致灰尘满天飞,机器声也震耳欲聋,要拆迁应该一起动工,现在搞得这边虽然没有拆迁但也受到了很大影响。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水港路是由两个公司在管理,双号那边目前正在进行工程改造,而单号的改造方案还没有公布,所以才出现一边拆迁一边不动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