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少年夜晚回家被围殴致脑震荡闹矛盾?NO!被人看不顺眼

  南国都市报8月24日讯(记者林方岱)前不久,三亚一名14岁的少年小顾在夜晚回家路上突然遭到多人围殴。这场突如其来的遭遇也让小顾感到莫名其妙,“一些喝了酒的年轻男子说看我不顺眼,所以要打我。”目前,小顾在三亚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已有一个月时间,花去医疗费用2万元。记者获悉,三亚月川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在三亚市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伤者小顾。据了解,被打后小顾经诊断为脑震荡,且全身多处挫伤。目前经过一个月的治疗,小顾身上的皮外伤大多已痊愈,但因为头部可能存有血块,还需住院观察一段时间。谈及莫名被打一事,小顾显得很无奈。

  据介绍,7月22日晚,小顾步行回家经过月川菜市场时,几名正在路边夜宵摊喝酒的年轻人朝着他喊了一声,示意其过来说话。小顾告诉记者,由于不认识对方,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他没有搭理,并加快脚步离开。

  没想到小顾的行为给他带来了厄运。据小顾介绍,随后有3名年轻男子从后方追了上来,围住他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期间有施暴男子还打电话叫来了其他几名男子加入殴打行列。直到看到小顾满身是血躺在地上呻吟,这群陌生男子才停手。

  小顾告诉记者,被打期间,他听到对方多次声称,“看你路过不顺眼,就是要打你。”得知儿子被打后,小顾的母亲黄女士迅速赶到现场,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黄女士说,在儿子养伤期间,一名打人者的家长曾前来医院进行探望,这名家长也提到,小顾被打是因为打人者看其不顺眼,认为其嚣张。针对此事,三亚月川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相关新闻>>

  酒后无聊随意拦路打人

  白沙3男子获刑

  南国都市报8月24日讯(记者王忠新 通讯员罗凤灵)白沙6名男子酒后为寻求刺激,竟然无故殴打路人,致4人轻微伤。近日,3名落网男子分别获刑。

  2014年11月10日凌晨1时许,符某、符某杰、符某别和符某星、符某琪、符某东(后3人在逃)6人酒后在白沙某酒吧门口商量打人。随后,6人分乘3辆摩托车至牙叉大桥南侧等候过路人。此时,唐某、唐某东、周某、李某4人正朝桥头方向走来。符某看到后便提议殴打唐某等人。当唐某等人经过桥头时,符某第一个冲上去殴打唐某,双方发生互殴。

  被打的3人先后挣脱跑掉,而李某却被追赶至桥头附近。符某别等4人用石头殴打李某。随后,符某和符某杰驾摩托车前来,经过李某时,符某杰驾驶摩托车撞击李某的腿部。此时,唐某等3人前来为李某解围。情急之下,符某等人骑车逃跑,慌乱中两辆摩托车相撞倒地,4名被害人便捡起石头对符某等人反击,将符某围住,符某别被赶来的干警抓获,符某杰等人趁机逃离,符某杰随后落网。

  白沙法院一审以寻衅滋事罪判处符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符某杰获刑1年,符某别获刑8个月。符某和符某杰提出上诉。近日海南二中院终审维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