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单位存作风问题主要领导被约谈

  南国都市报8月26日讯(记者纪燕玲 实习生李文萃 通讯员黄灵灵)为督促市直各单位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落地,根据海口市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5年机关作风检查情况的通报》处理意见,今天下午,海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湖约谈了市文体局、市残联、市环保局、市卫生局、市国土局、市人社局、市交通局、海口保税区管委会、海口高新区管委会等9个工作纪律存在问题的市直单位主要领导。

  李湖强调,抓作风就是钉钉子。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切实把机关作风建设纳入日程,自警自省,始终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扛起“双创”工作中各自的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建章立制,专人专职,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要突出重点、找好抓手,建立长效机制,反复抓、抓反复。四是要敢于动真碰硬,加大“一案双查”力度,做到处理一人,警醒一片。被约谈单位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问题暴露后各自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的深刻剖析以及采取的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完善制度,加强学习、强化监督、动真碰硬,认真抓好本单位的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