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骑电动车超员不认罚,本来挺小一事儿结果“闹”进局子

  妹妹指着鼻子骂交警姐姐帮忙咬挠踢

  一个拘5天一个拘10天

  南国都市报8月26日讯(记者田春宇 实习生王珉欣)8月25日,一家三口超员骑电动车,被交警在丘海大道与滨海大道交叉口拦截。这家女主人不愿接受处罚,指着交警鼻子辱骂,紧随其后的姐姐加入声援妹妹,咬民警手,挠协警胳膊,被控制后趁民警不备,又抱着民警的腿咬了一口。

  25日18时30分许,两辆电动车从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的非机动车道驶至丘海大道与滨海大道交叉口,其中一辆电动车车上坐着一家三口,其中有个孩子,因为违章超员,交警将其拦截住,而旁边紧随的电动车女子自称是其姐姐,也一起停下来。起初这家人不配合执法,不愿下车接受处罚,经过民警劝导,才将车开至空地,然而,这家的女主人却开始向交警“发飙”。

  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显示,这名女子指着交警,情绪激动,嘴里念念有词,当时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秀英大队四中队中队长王高伸出手掌,想要抵挡女子指人的行为,但却被女子打手,随后自称“姐姐”的女子也突然加入。“她张口就咬我的右手手指,好在我抽手很快,只让她的牙刮破点皮。”26日,王高右手无名指还能看到伤处,他回忆说,期间女子脏字连篇,不停辱骂。

  随后,周边民警见对方气焰越来越嚣张,竟开始咬人,当即上前想要控制“姐姐”,但这“姐姐”却大力抵抗,期间出手挠伤了协警谭泽凯的胳膊肘内侧,最终五个人才将“姐姐”控制住,此时,她还在反抗,突然趁民警不注意,抱住交警李鹏的右腿,张口咬向他的右小腿。最终,这对姐妹俩被一起扭送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警方介绍,两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妹妹”被拘5天,“姐姐”被拘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