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被撞身亡

  司机逃逸被抓

  事发万宁万州大道,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车祸现场,遇难者家属痛不欲生。南国都市报记者石祖波摄车祸现场,遇难者家属痛不欲生。南国都市报记者石祖波摄

  南国都市报8月26日讯(记者石祖波)8月25日深夜,万宁市万州大道发生一起惨痛悲剧,一位40多岁男子在穿过马路时,被迎面而来的车辆撞飞,当场死亡。肇事车主驾车逃离现场后被警方抓捕归案并刑拘。

  据群众报料反映,事故发生时间为8月25日11点许,当时在万宁市万城镇万州大道嘉德KTV附近路段,一位40多岁男子穿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轿车迎面撞飞,该男子倒地不起,流血不止。

  26日凌晨0点许,记者赶往现场发现,在事发路段留下大片血迹,死者头部被撞出一个大洞,场面惨烈,事发路段的交通护栏也有部分受损。由于现场围观群众增多,导致现场出现交通滞留现象。

  据一知情人士透露,死者是附近某家大排档的人员,当晚11点多,死者从嘉德KTV出来,准备过马路返回饭店时,被疾驰而来的轿车撞到,当场死亡。事发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事发后,交警部门及时赶到,对事故现场进行鉴定。据现场交警透露,事发后交警部门调看监控,找到逃逸车辆的车牌号和车辆型号。26日当天,记者通过万宁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警方已调取当晚事发路段监控录像,通过肇事车辆信息查到肇事车主,并已依法将该名车主刑事拘留。相关事故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