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20点,“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2015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青春正能量传递活动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举行。参与本次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现场还有抽奖活动。

青春正能量传递活动青春正能量传递活动

  只要关注新浪海南微信公众号,发送“门票”即可获得免费门票。参与本次活动不仅可获得鞠萍姐姐、徐帆等明星大咖互动交流的机会,凭票进场的观众还可获得正能量束口包、官方清凉扇和彩色标语小系带一份。

青春正能量束口包青春正能量束口包
青春正能量官方清凉扇青春正能量官方清凉扇
青春正能量彩色标语小系带青春正能量彩色标语小系带

  摆出最个性的POSE自拍 集照片赢多重好礼 

  主办方在活动现场内还设置了2015青春正能量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六大主题杂志封面,只要你摆上最个性的POSE,拍摄六张不同主题的杂志封面照,并将美照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就能在现场工作处免费打印照片一张带回家;带话题#青春正能量微电影大赛#发送所拍的照片和你的代言感言到新浪微博,可以领取大赛精美礼品一份,还能参与现场微博大屏幕抽奖,获得大赛主办方准备的神秘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