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争吵后,一女子跳下水渠

  男子跳水救她 却双双溺亡

  事发地点:儋州那大镇,现场群众称两人为情侣,警方称两人身份和关系有待调查核实

跳水女子的亲友正在水里搜寻该女子。跳水女子的亲友正在水里搜寻该女子。

  南国都市报8月29日讯(记者林书喜 通讯员王家隆 文/图)29日凌晨4点多,在儋州市那大城区园地路茂根桥,一女一男先后跳进旁边的松涛东干渠里,不幸双双溺亡。

  据现场群众称,跳水的男女是一对情侣,当时两人发生争吵,女子一气之下跳下水渠,男子为救女友衣服也没脱就跳下水里。对此,辖区前进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这两人的身份、跳水原因、是否情侣关系等,警方正在进行调查核实。

  29日下午3点多钟,正下着瓢泼大雨,中国移动儋州分公司办公楼后的水渠旁仍聚集不少围观的群众。有好几名男子绑着救生圈在水里打捞,有人在水渠两岸拉着缆绳,给水里的人抓住,以保证安全。

  “10个多小时了,还是没有找到,急死人了。”一位关注打捞的妇女说,现在大家在水里搜寻跳水的女子,从事发的茂根桥一直找到这里,都没有找到。

  就在记者跟岸上的人了解情况时,“快看,水里有个人影!”桥上的群众指着水渠大叫起来。水里的搜救人员迅速游过去,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现。

  据一位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他和朋友正在茂根桥附近的夜宵摊吃东西,看见一位年轻女子跑到茂根桥上,一边哭一边打电话,由于距离太远,听不清该女子讲什么,不过看她样子情绪很激动。不久,一名男子赶到。两人在桥上发生激烈的争吵,虽然听不到吵架内容,但从双方的肢体动作来看,两人都很激动。当时,大家都认为两人应该是一对情侣,可能因为什么事发生争吵吧,便没有太在意。想不到,争吵中,该女子竟然纵身跳下水渠,跟着男子也迅速跳下水渠。

  当时,不少在附近吃夜宵的市民、夜宵摊店主和摩的司机等看到,纷纷赶过去,但那对男女已被冲得无影无踪了。

  岸上的群众随即拨打110报警,儋州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进行搜救。中午,消防队员将已溺亡的男子遗体打捞上岸。

  失踪女子的亲友组成搜救队伍,一路在水里搜寻,并在中国移动儋州分公司办公楼旁的中兴大道交通桥涵洞拉网拦截。水渠的管理方省松涛管理局也关上闸门降低水位,以方便群众搜救。晚上8点多钟,该女子的遗体在松涛东干渠王桐桥段被找到。据了解,跳水女子姓符,16岁,家住儋州大成镇。男子姓名尚不详,家住那大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