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发票还没开,店就关门了” 市民:电动车没发票无法上牌,愁死人

电动车店关着门电动车店关着门

  “没有发票和合格证,电动车没办法上牌啊。”家住海口水头村的周先生向本报反映,6月28日,他花3000元在秀英大道旁的松吉电动车店买了一辆电动车,销售人员让他填写了保修卡,却没有开具发票和任何收费凭据。“店员说暂时没有发票,我也没多想,买完车就走了。”周先生说,他7月23日路过秀英大道时,竟发现这家松吉电动车店大门紧闭,这才想起发票还没有拿,经过打听才知道该店已经关门停业。随后,周先生拨打了该店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我买完车后还给他们打过电话询问发票的事。”周先生说,他曾在7月15日拨打该店电话询问开发票一事,店员让他到店里说明,但因为当时有事耽搁了,他并未立即前往。

  据松吉电动车店旁边一家电动车店的销售员称,松吉电动车店大概是在7月20日关的门,近段时间已经有数人向他打听该店关门的事。

  对此,海口市交警部门表示,建议周先生联系电动车生产厂家补开相关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