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源附近。(网友供图)火源附近。(网友供图)
现场浓烟滚滚。(网友供图)现场浓烟滚滚。(网友供图)

  南海网海口9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9月1日下午4点多,海口龙昆北路龙园别墅内一别墅1楼发生火灾。据了解,该着火点是一办公仓库,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4点50分,海口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龙昆北路龙园别墅发生火灾,请求救援。接到警情后,金融中队派出4辆消防车和18名官兵到场支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经勘查得知,着火的别墅一楼是一公司的办公仓库,里面存放着一些灯具和杂物,着火的房间约15平方米,现场有火苗,浓烟滚滚,无人员被困。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出动水枪进行灭火。大约5点多左右,仓库内的火基本被扑灭。

  对于着火原因,该仓库一负责人称,他也不清楚仓库为啥突发火灾,等发现火灾后,他及时断电,拨打119求救。在等待消防官兵到来时,他也组织员工一起灭火,而且附近的居民看到有火情,也积极参与救火,可惜火势太大,控制不住。大伙只好等消防官兵到场灭火。而火灾造成的损失还在统计当中。